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9/10/2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文藻外語大學 多語教育真善美

 

this topic

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南方好聲音主持人方盈(左一)與文藻外語大學施忠賢副校長(右一)、林耀堂教務長(右二)及公關室鄭國翔主任(左二)合影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在10月25日晚上1705第一次播出,首播由施忠賢副校長與林耀堂教務長擔任與談嘉賓,非常感謝施副校長與林教務長為文藻打響第一樂章,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能準時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方好聲音官網。

主題:多語教育真善美

來賓:文藻外語大學施忠賢副校長、林耀堂教務長

主持人:方盈

全球防疫,且聽文藻外語大學語言教育「超前部署」!身為語言教育的指標性大學,文藻半世紀來早已累積「三語起跳」的學習環境,為社會培育人才,助攻國家經濟發展。

「南方好聲音」專訪施忠賢副校長與林耀堂教務長,如何引導學生為語言中的弱勢文化發聲;學生自發性環島演奏、充分展現德智體群美的文藻週……從語言教育出發,培養人文關懷素養。

教育電臺高雄分臺「南方好聲音」,聽見文藻外語大學語言教育真善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this topic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