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9/11/29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為國際競爭力加倍計分 文藻外語大學雙聯學位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外診中心圖書館張守慧館長(右)及德文系張嘉斌主任(左)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為國際競爭力加倍計分-文藻外語大學雙聯學位」於11月29日播出,非常感謝圖書館張守慧館長、德文系張嘉斌主任為大家介紹文藻「雙聯學位」,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方好聲音官網。

主題:為國際競爭力加倍計分-文藻外語大學雙聯學位

來賓: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張守慧館長、德文系張嘉斌主任

主持人:方盈

全球化時代跨國雙學位不是夢!文藻推行「雙聯學位」:外語在臺灣,第二專長在國外。跨領域跨文化,學習全方位!

華語界唯一精通「意第緒語」的學者-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張守慧館長叮嚀學子:「專注一個主題精進研究,必能走出自己的路。」;而德文系張嘉斌主任當年從工作出走的自助旅行,開啓35歲留德圓夢,他說:「人生不是一直線,轉個彎就有新機會。」

「南方好聲音」,聆聽推動「雙聯學位」的兩位學者鼓勵年輕人跨出舒適圈、把握機會勇於嘗試!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this topic

this topic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