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劉曼娜校友捐贈同名「嗎哪空中花園」

this topic

劉曼娜校友(前左4)捐贈「嗎哪空中花園」儀式由校長陳美華(前右4)主持

    第七屆英文科校友劉曼娜偕同先生蘇醫師、女兒Amanda,於2021119日蒞臨本校文瑞樓捐贈「嗎哪空中花園」。曼娜校友於2020年夏季主動贊助學校,為善不欲人知,幾經校方邀請,才願意化諸公開儀式,揭牌榮耀神。

    曼娜校友表示感恩母校栽培,讓她一畢業就能開始工作,而且一直工作到現在。她感恩神使她在社會上立足,有能力可回饋母校,也感謝家人的支持。她非常榮幸與諸位為文藻奉獻的師長同席,揭牌見證神的恩典。揭牌儀式由校長陳美華親自主持,校長與曼娜校友、當年導師廖南雁老師、先生蘇醫師共同揭牌,落實敬天愛人,也象徵一家人的凝聚與傳承。

    「嗎哪」源自舊約聖經,耶和華從天上降到地上的糧食名稱,供應在曠野困窘疲乏的以色列人可得飽足,繼續邁向流著奶與蜜的應許之地。曼娜校友的護照英文名字即是Manna,她20多歲時客戶看著她的名片說, ”You come from the Heaven.” 當時年輕的她不敢多問,一直將疑問存放心中,直到40多歲讀聖經才知道這段意義。陳美華校長表示這股挹注,讓校方在興學路上也彷彿獲得從天而降的嗎哪,鼓勵文藻堅定繼續向前走。

    揭牌儀式後,曼娜校友漫步校園,探訪當年校長斐德修女。許淮之副校長亦導覽曼娜校友參觀文瑞樓的嶄新宿舍及Future work lab,保有赤子之心的學姊彷彿回到學生時代,藏不住的好奇眼光,讓亮眼的曼娜校友在陽光下更顯動人。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Manna同名嗎哪空中花園

劉曼娜校友致詞

this topic

this topic

蘇醫師(左1)、曼娜校友(左2)、廖南雁師(右2)、陳美華校長(右1)共同揭牌

校長頒贈感謝狀予曼娜校友

this topic this topic

校長致贈嗎哪食品禮盒

諸多為文藻奉獻的師長出席

this topic

this topic

曼娜校友(左2)與當年導師廖南雁(右2)合影

後排師長(從左至右):潘存真、陳玉珍、王長龍、孫素靜、張宗德、王學良、鄭國翔

前排貴賓及師長(從左至右):Amanda、蘇醫師、廖南雁、劉曼娜、陳美華、許淮之、施忠賢、林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