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9/12/27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望聞問切語言大躍進-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外診中心陳思安主任(右)與許博淞小老師(左)合影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望聞問切 語言大躍進」於12月27日播出,非常感謝外診中心陳思安主任、許博淞小老師為大家介紹文藻英外語診斷機制,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方好聲音官網。

主題:望聞問切 語言大躍進

來賓:文藻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陳思安主任、許博淞小老師

主持人:方盈

「今天我想來點……」文藻外語大學首創「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推出滿漢全席學習大菜,不怕你來吃到飽,就怕你不來! 「英外語能力診斷輔導中心」打破傳統語文學習迷思,以獨特風格提昇學生信心,培養自主學習能力,帶領學生揪團參加「迷你口語俱樂部」風潮;打造「學習專車」巡迴國中小校園,文藻學習專車在哪裡、語言學習就在哪裡!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this topic

this topic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