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02/28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天涯若比鄰,空中聽世界-國際暨兩岸合作處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陳玉珍國際長(右)及境外學生事務組林裕展組長(左)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天涯若比鄰,空中聽世界」於2月28日播出,非常感謝陳玉珍國際長及境外學生事務組林裕展組長為大家介紹疫情之下的世界觀,現在的國際學習交流如何展開。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方好聲音官網。

主題:天涯若比鄰,空中聽世界

來賓:文藻外語大學陳玉珍國際長、境外學生事務組林裕展組長

主持人:方盈

疫情下的國際學習交流正熱絡,且聽國合處陳玉珍國際事務長與境外學生事務組林裕展組長,如何秉持「一個都不能少」的教育精神,讓國際學子悠遊文藻學習殿堂!

文藻榮獲教育部「109年度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肯定,在疫情嚴格把關下打造世界化教育中心:師長親赴機場舉牌接人、交換生甄試、「環遊世界在文藻」活動……一圓境外學習的夢想。

「南方好聲音」,聽國合處同仁「快問快答」默契大考驗,敬天愛人愛文藻!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this topic

this topic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