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03/28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不只學語言,學的更是專業-文藻外語大學數位系傳藝系與你共度青年節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數位系蘇彥衍主任(右)及郭大維老師(左)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傳藝系連俐俐主任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不只學語言,學的更是專業」於3月28日播出,非常感謝傳藝系連俐俐主任與數位系蘇彥衍主任、郭大維老師為大家介紹文藻除了外語之外的專業,以外語能力為基底,打造傳播藝術及數位科技人才。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南方好聲音臉書粉絲專頁。

主題:不只學語言,學的更是專業-文藻外語大學數位系傳藝系與你共度青年節

來賓:文藻外語大學傳藝系連俐俐主任與數位系蘇彥衍主任、郭大維老師

主持人:方盈

不只學語言,學的更是專業-文藻外語大學數位系傳藝系與你共度青年節

青年守則「第13條」:「科技日新月異,往前看不往後看,一定能走出一條路!」

青年節前夕,文藻外語大學傳藝系連俐俐主任與數位系蘇彥衍主任、郭大維老師,為青年學子送上青春大禮。聽老師們如何率領菁英團隊,手把手的教學,浸潤於藝術文化中,以外語能力加值,成為年輕學子的翅膀,飛向國際舞台!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