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04/24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文藻的天龍特攻隊-線上華語培訓的第一把交椅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林翠雲老師(右)及線上華語老師王宣勳(左)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文藻的天龍特攻隊-線上華語培訓的第一把交椅」於4月24日播出,非常感謝應用華語文系林翠雲老師、線上華語老師王宣勳為大家介紹文藻外大首創的認證課程,全新打造精品級線上華語師資認證課程。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南方好聲音臉書粉絲專頁。

主題:文藻的天龍特攻隊-線上華語培訓的第一把交椅

來賓:應用華語文系林翠雲老師、線上華語老師王宣勳

主持人:方盈

線上教華語只要托著腮優雅聊天嗎?不,線上十分鐘,線下十年功!

文藻外語大學應用華語文系林翠雲老師自組「雲聚團隊」,接地氣十年有成,自創教材、設計教法,2分鐘互動一次,在臺灣數位產業先天優勢上,構築多元互動模式與教學策略;而第一張取得師資認證的王宣勳老師,分享五年來熟能生巧的教學點滴。

4月25日周日17:05-18:00教育電臺高雄分臺「南方好聲音」,聽線上華語教學,如何躍上「雲」端、「華」向國際!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