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05/1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唱出勇氣與選擇-文藻外語大學創作歌手蕭淳易專訪

 

 this topic

唱出勇氣與選擇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四年級B班蕭淳易創作歌手。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唱出勇氣與選擇-文藻外語大學創作歌手蕭淳易專訪」於5月16日播出,非常感謝傳播藝術系應屆畢業生蕭淳易,為大家分享自己將22歲的心境轉折化為音符,以誠摯的歌聲鼓舞同樣困惑的年輕靈魂。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南方好聲音臉書粉絲專頁。

唱出勇氣與選擇-文藻外語大學創作歌手蕭淳易專訪

「透過語文能力及易感易動的心,向世人展現生命的美好!」文藻年輕人的特質,正在散發影響力!

蕭淳易,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應屆畢業生,如同父親取名的期許:「淳樸容易」。但當他感受到真實人生之大不易,他改寫挫折為歌詞,將22歲心境轉折化為音符,以誠摯的歌聲與自己對話,更鼓舞了同樣困惑的年輕靈魂。

主題:唱出勇氣與選擇-文藻外語大學創作歌手蕭淳易專訪

來賓:傳播藝術系四年級B班蕭淳易

主持人:方盈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