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10/1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雙語/法國人的法國:François&Sonia秘境/用英文學法語1

111/10/15【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雙語/法國人的法國:François&Sonia秘境/用英文學法語1

 

this topic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錄製口袋英語單元,於6月開始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十月邀請到法國語文系徐落茲François de SULAUZE老師和蘇楠 Sonia Lhommet老師錄製「用文學法文系列」,於10月15日播出,連續3周,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節目名稱:【漫遊者的異想世界】
播出時間:每周六上午8:00-9:00
節目主持人:葉思吟小姐


邀訪來賓: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助理教授 徐落茲François de SULAUZE / 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講師 蘇楠 Sonia Lhommet

單元介紹(收聽時間08:10~55:55)

聊聊法國人心目中的法國。

最喜歡的可能是巴黎?也可能不是巴黎?那會是哪裡?

來台多年的 #徐落茲François de SULAUZE 和 #蘇楠 SoniaSULAUZE 兩位老師,非常喜歡台灣生活,在這裡有一種特別的愉悅輕鬆感!

那麼,法國呢? 對他們來說,最想要推薦大家去法國哪裡探訪? 以及學法文有那些好處呢? 未來不僅能到一般人熟知的歐美工作生活,遠至於非洲多國,也都非常歡迎法文學生喔!

第一手掌握學法文的優勢吧!

本集開始,兩位老師也精心設計3集用英文學法文,以及認識法國購物/美食文化/博物館等超值實用主題,千萬別錯過!

 

**** Pocket English 口袋英語

來賓:François & Sonia 

主題:用英文學法文3-1:法國購物快易通

內容摘要 :     

  this topic

--------

主持人:葉思吟 Arielle

email : leafkateyeh@gmail.com

FB : 葉子的漫遊者世界

電台首播時間 : 每周六早晨 8~9點,教育電台播出♫頻道:高屏FM101.7、嘉南FM107.7、澎湖FM99.1、恆春FM99.3

(#節目連結保留60天,歡迎連結收聽&分享)

網路收聽連結 :  https://reurl.cc/pWNyvZ

專訪完整MP3請點此

 

 

資料來源:1111015【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