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10/29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雙語/當生命遇見瑜珈:江沛心的體悟開展/用英文學法語3

111/10/29【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雙語 / 當生命遇見瑜珈:江沛心的體悟開展 /用英文學法語3

 

this topic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錄製口袋英語單元,於6月開始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十月邀請到法國語文系徐落茲François de SULAUZE老師和蘇楠 Sonia Lhommet老師錄製「用文學法文系列」,於10月15日播出,連續3周,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節目名稱:【漫遊者的異想世界】
播出時間:每周六上午8:00-9:00
節目主持人:葉思吟小姐


邀訪來賓:SHRI YOGA瑜珈創辦人 江沛心 / 文藻外語大學法文系老師 François&Sonia

單元介紹

今天你練瑜珈了嗎?

倒立學會了嗎?

擔任過李洋等多位國家選手瑜珈教練的江沛心,透過瑜珈持續練習,不僅改變身體長期問題,也協助許多練習者照見自己的內在,從內在往外在,透過外在練習調整內在思維,瑜珈是運動,也是修練的歷程。

很多人疑惑為何學瑜珈一定要會倒立?這樣的動作對身心靈提升真得如此重要嗎? 而練瑜珈能夠瘦身嗎?

聽聽 #江沛心 多年實戰教學經驗的分享講解,一起來運動吧!

 

**** Pocket English 口袋英語(收聽時間 45:30~53:40)

來賓:François & Sonia 

主題:用英文學法文3-3之博物館篇

內容摘要 : 請見圖片  

  this topic

this topic

 

--------

主持人:葉思吟 Arielle

email : leafkateyeh@gmail.com

FB : 葉子的漫遊者世界

電台首播時間 : 每周六早晨 8~9點,教育電台播出♫頻道:高屏FM101.7、嘉南FM107.7、澎湖FM99.1、恆春FM99.3

(#節目連結保留60天,歡迎連結收聽&分享)

網路收聽連結 :  https://reurl.cc/pWNyvZ

專訪完整MP3請點此

 

 

資料來源:1111029【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