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12/19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新二代到泰國當交換生的體驗談

111/12/19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新二代到泰國當交換生的體驗談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錄製口袋英語單元,於6月開始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十二月邀請到西班牙語文系杜建毅Martin老師錄製「用英文學西語系列」,於12月10日播出,連續3周,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詳細資訊可參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節目名稱:【幸福聯合國】
節目主持人:喬宇 秋柳


邀訪來賓:文藻外語大學 林坤賢同學

單元介紹

【幸福大卡司】就讀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大四的學生林坤賢,分享到泰國當交換生的收穫與心得,以及作為越南新二代的他,為什麼是選擇主修泰語而不是越南語呢?

this topic

 

--------

主持人:喬宇 秋柳

(#節目連結保留60天,歡迎連結收聽&分享)

網路收聽連結 :  https://reurl.cc/pWNyvZ

專訪完整MP3請點此

 

 

資料來源:1111219【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