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2/06/17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國文化市集暨文化沙龍活動分享

112/06/17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國文化市集暨文化沙龍活動分享

this topic

 

【街頭大聲公】
今天的節目要帶大家在空中參加一場新住民文化市集。由文藻大學、高雄市印尼之友協會以及高雄站前南國商圈發展促進會合作主辦的『南國文化市集暨文化沙龍』活動。在上一週日登場,除了有文化沙龍對談活動之外,還有泰國、越南的歌曲表演,以及大家最期待的文化市集。這次參與的市集攤位的有來自越南、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的新住民朋友,帶來了各國的美食、甜品、點心、飲料以及手作文創商品,非常的豐富。新住民朋友也在節目中為大家一一介紹各國的美食。

【最想念的家鄉味】
來自香港的朋友黃楚欣來跟我們分享她最念念不忘的香港街頭小吃。楚欣會在節目中跟分享來到香港最不能錯過的3樣港式點心,喜歡港式料理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了。

單元主持人:鄭光蓁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請點此

以上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官方網站,內容有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專訪完整MP3檔請點此

 

資料來源:1120617【國立教育廣播電台】